close


我家的黑貓是個懶惰蟲.但牠很沉默又很帥氣.
有時人人愛.有時兇巴巴.我就叫牠:夜貓.

有一天.我要帶牠去美容院的路上.想起了一件事.
讓我靈機一動.想到我那個髮飾.想說要給牠呢!
整個想法都充滿了{想}這個字~不知該怎麼做?

果然真的很漂亮.不過不能說漂亮.一定要說帥
幸好牠沒說神麼!不然我的東西又要給牠出氣啦!

回去的路上.有隻貓咪叫小咪.牠看到我們家
帶著蝴蝶結的夜貓.被我們家的夜貓引上啦!
不知有何貴事?但一路上都跟著夜貓(趕不走)

原來這隻貓咪以前就很喜歡小飾品(真受不了)
所以牠看到蝴蝶結就喜歡上我們的夜貓(辦婚禮)

跟夜貓以前有多像阿!哈哈~以後我要更辛苦啦!
直到夜貓回到家.才發現小咪''小姐''(非常害羞)

有了小咪以後.牠們倆多麼相愛(有如上面這張)
哈哈~真是形容不出來.像戀愛中的情侶呀!!!!!

從此過著幸福難忘的日子.結婚日: 5 / 20
快到囉各位!一起來參加牠們的結婚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★湘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